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双流加强疫情防控 提升冷库库长履职能力

2022年02月25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25日电 为切实提升冷库库长履职能力,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在双流区某大型冷库举行全区冷库库长责任制现场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纪委监委关于冷链传播疫情问题相关单位和人员追责问责情况,以案说法提醒库长充分认识当前冷链食品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库长责任制。

会议再次讲解冷库疫情防控检查要点并组织学习冷链食品相关消毒技术指南,从基础疫情防控措施、制度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冷库日常消毒等方面讲解冷链防控检查方法。

与会库长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实地选取一间冷库进行“实战”,实景化学习检查注意事项、进口冷链食品分区管理、“川食安”溯源平台使用方法、进口冷链食品“五证”(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川食安”平台溯源信息、消毒证明、监管仓出仓证明)等内容,会后举行在线考试,促进培训取得实效。(冷静)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