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达州宣汉强力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2022年02月18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现场。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要用壮士断腕的勇气革去沉疴痼疾,推动‘四心’作风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近日,达州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召开。

达州市宣汉县迅速召开全县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梳理查找、研究分析该县干部存在的10条作风突出问题,强力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落地落实。

近年来,宣汉县坚持“政治清明、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价值取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联系服务群众“三个一”工作机制,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县作风建设总体向好。但是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上,与组织要求和人民期盼仍有一定差距,“小官贪腐”“吃拿卡要”等腐败问题还很突出。“开展此次‘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就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不断厚植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坚定地说。

大局意识淡漠,履职尽责缺位,执行落实漂浮,固步自封安于现状,追赶跨越缺少锐气,持之以恒韧劲不足,群众观念不牢,服务基层不优,面对基层高高在上,不遵守政治、工作、生活纪律……宣汉县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通过深入梳理查找,认真研究分析,把准了该县干部在“四心”方面存在的10条作风突出问题。

“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重在主动担当贯彻落实。宣汉县将以“尽责尽心,主动担当强作为;胸怀雄心,拼搏奋进争一流;热情贴心,优化服务惠民生;常存戒心,廉洁自律树形象”为目标导向,争先创优,众志成城开新局,确保活动走深走实。

深入联系群众,紧盯关键小事,提高服务效能。严格落实联系服务群众“三个一”工作机制,密切干群关系、听取群众意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该县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升执行力,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拼搏精神,拿出干劲闯劲,以跨越发展的意识,精益求精的态度,敢拼敢闯的劲头切实筑牢发展支撑。”(张平 漆楚良 唐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