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武警四川总队雅安支队打响虎年开训“第一枪”

2022年02月16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防暴弹投掷赛场。李孝时摄
防暴弹投掷赛场。李孝时摄

人民网成都2月16日电 春节过后,武警四川总队雅安支队以一场军事体育比武竞赛打响了虎年开训“第一枪”。来自该支队不同岗位的100余名参赛队员围绕6×100米接力、400米障碍、器械体操、五公里武装越野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这样的标准才叫‘硬’。”在器械竞赛场上,排长王亮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单杠动作引得其他参赛选手连声赞叹。“器械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周末休息时间我也要去摸一摸杠。”拿到全场最高分的王亮说,只有练在平时,才能在比武场上叫响“看我的”。

随后,五公里武装越野、绳索攀登、400米障碍和6×100米团体接力等项目轮番上阵。赛场上,尖兵对决;赛场下,震天的加油声燃爆全场。

此次军事体育比武竞赛风气监督工作严实、实战练兵信号强烈、真打实抗氛围浓厚,给参赛官兵的体能、技能和心理带来极大考验的同时,也为参赛官兵挑战个人极限、实现自我超越提供了契机。三项比武课目创(破)支队纪录,为全体官兵树起了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彭茜、李孝时、张立威)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