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石油四川销售持续深化企地合作 携手泸州打造“绿色能源综合优质服务”城市名片

2022年02月18日12: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与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泸州日报供图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与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泸州日报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18日电 2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与泸州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推进成品油零售业务、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的合作,实现地方和企业共赢发展,为泸州打造“绿色能源综合优质服务”城市名片。

“十三五”以来,中石油四川销售在泸州地区新开发油气站点34座,保障油气资源供应263万吨,与泸州市委市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成品油稳定供应、抗震救灾应急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

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表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开启互利共赢的新篇章。希望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充分发挥资源、渠道、技术等优势,加强投资力度、加大成品油储备量、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支持酒类及其他名优特产品扩大销售渠道,协调引进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落户泸州,支持泸州筑牢产业和企业支撑。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厚川表示,将与泸州分公司主动服务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全力保障泸州地区油气稳定供应,助推泸州经济腾飞。积极发挥产业链等优势,加快建设综合能源服务体,着力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全力服务绿色泸州、生态泸州建设。借助中国石油成熟的营销渠道,深度拓展与泸州优势企业优势产业的合作。加强库站排污治理、沿江沿河库站隐患整治,助力泸州守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

据悉,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是中石油四川销售继一个月前与达州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在深化企地合作方面再次取得的重大成果。接下来,中石油四川销售将继续探索企地合作新模式、新路径,营造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郭明)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