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踔厉奋发筑牢反腐防线 笃行不怠坚定反腐信心

——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胜利召开

2022年02月17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17日电 2月15日,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自贡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总结2021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与会同志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区委常委、镇(街道)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履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开展民主测评。自贡市政府副市长、自流井区委书记黄雪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雪智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一以贯之捍卫“两个确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做到自我完善革新、常态正风反腐;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战略方向重点保持反腐定力。他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以铁的纪律塑造良好党风政风、高压态势铁腕反腐惩恶、把组织建强让干部过硬、完善监督制度规范体系。要从严管党治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扛牢政治责任;从严管理监督,以更高的站位和更有力的举措来做实政治监督;从严惩治腐败,以更严的要求和更有力的力度一体推进“三不”提升治理效能;从严纠治四风,以更优的面貌和更硬的作风重塑良好政治风气。要深实“四责”贯通联动,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以管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持“选育用管”并举,高度警惕年轻干部腐败“低龄化”现象;注重提升“三化”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自流井区领导万春霞、刘忠明、黄敏、罗志敏,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及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尚永高、陈雪)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