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夫妻高速路上吵架 妻子赌气欲跳车轻生 民警化身情感“专家”

2022年02月04日08:14 | 来源:四川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夫妻高速路上吵架 妻子赌气欲跳车轻生 民警化身情感“专家”

  2月2日15时许,正值大年初二出行高峰,四川高速公安二分局民警巡逻至G5012恩广高速巴中至广元方向K350东兴场互通立交路段,发现一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上是一对夫妻正在车上争执不休,双方情绪激动,女方更是寻死觅活,欲跳车轻生。

  此时路上车流大,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进行劝说,将情绪激动的两人分开,让女子乘坐警车,由民警护送出高速,正当民警将女子劝下车时,女子一时情绪激动欲强行横穿高速轻生,被民警及时拉回,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最后,在民警耐心的劝导教育后,两人都表示今后会冷静对待,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回家过一个愉快的春节。高速交警提示:高速路上车流密集,不是随意任性的地方,即使夫妻间出了矛盾,也不能意气用事。行车路上安全第一,应当控制好自己情绪。(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