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注意!雅西高速持续降雪 高速交警建议绕行昆明

2022年02月03日08:32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注意!雅西高速持续降雪 高速交警建议绕行昆明

  2月2日晚,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重点路况信息,受恶劣天气影响,雅西、雅康高速降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具体路况信息如下:

  雅西高速:受四川持续恶劣天气影响,京昆高速拖乌山路段及108国道冕宁、石棉路段持续降雪结冰。对于凉山、攀枝花欲往省内成都等地的司机朋友们,高速交警建议绕行:自凉山、攀枝花经G5京昆高速至昆明,再经G85银昆高速至宜宾,最后经宜宾至成都等地。

  雅康高速:受降雪天气影响,G4218雅康高速新沟至康定段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高速交警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关闭康定、泸定、喇叭河、二郎山、新沟收费站,并在天全收费站分流劝返成都往康定方向车辆。

  汶马高速:目前辖区道路正常通行。

  四川公安交警提醒请广大驾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时间,途经车辆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