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乘客突发疾病 四川高速公安半夜及时送医

2022年02月03日08:35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乘客突发疾病 四川高速公安半夜及时送医

  大年初一,大家都在欢度新年,凌晨2时许,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一分局十一大队接转警称:“二绕高速内环花源服务区内有一名乘客突发疾病,出现了短暂昏迷、意识不清的情况,需要救助。

  花源警组执勤民警潘荣鑫带领辅警张强立即前往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川A牌照白色轿车内有一名年轻女子,腹部剧痛难忍,精神状态很差,由于开车走错了路,驾驶员一脸焦虑地向民警求助。

  时间即生命,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搭乘该乘客前往最近的新津区中医院就医。最终,乘客袁某在民警的帮助下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在此,高速公安一分局十一大队温馨提醒:

  1、春节外出之际,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避免出现应急突发情况时耽搁救治时间。

  2、外出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个人的身体状况并备齐常用医药品,行车时如有身体不适应及时寻求帮助。

  3、在面对雨雾等恶劣天气时,要掌握基本行车驾驶技巧,熟悉掌握高德、百度等导航软件,提高安全行车意识,杜绝边看手机边开车等不良习惯,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封面新闻记者 钟晓璐)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