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遂宁市

李江:积极营造警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2022年01月30日19:3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充分展现人民警察爱民、为民、亲民的良好形象,积极营造警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0日上午,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会英前往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参加遂宁市公安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营开放日”活动,了解民警辅警工作训练、生活情况,调研平安遂宁建设有关工作,并向全市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将向老领导们学习,不辜负老领导期望,切实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把遂宁富民强市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近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会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霖临,市政协主席杨军在成都市、绵阳市看望了曾在遂宁工作过的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乡镇街道干部要多关注关心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摸清困难原因,研究长效举措,努力把帮扶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更实一些,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1月28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先后前往射洪市、船山区、遂宁经开区、市河东新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退役军人以及驻村干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希望广大官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1月29日,遂宁市委书记、遂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江前往遂宁军分区、武警遂宁支队、遂宁雷达站、通信连和市退役军人局、市军休所等地走访慰问,向驻遂全体官兵、军休干部、军烈属,以及坚守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当好防疫卫士,继续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30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政协主席杨军前往船山区、市河东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并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