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曹立军: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努力营造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022年01月29日14:5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树牢‘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意识,以‘决战’的状态‘开战’,把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往前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1月27日,绵阳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对春节期间和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四川省副省长、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落实责任、落细举措,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28日,四川省副省长、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深入绵阳市部分加气站、超市、交通站点、企业、森林草原防灭火卡点等处,检查节日安全、市场供应、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当前,绵阳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新征程。在此过程中,希望驻绵部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支持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打造军地互动良好格局。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倾情服务保障驻绵部队建设发展,全面落实优抚安置各项政策,着力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切实当好驻绵部队和广大官兵坚强后盾,不断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四川省副省长、绵阳市委书记、绵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曹立军前往驻绵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人民,向驻绵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社区要格外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水电气既是民生需求,也是城市运行、经济发展的基本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树牢安全底线思维,强化运行监测和科学调度,抓好设备检修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保障安全稳定供应,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城市整洁靓丽的环境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用辛勤劳动为全市人民过上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作出积极贡献,并叮嘱大家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春节将至,1月29日,四川省副省长、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一线职工,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