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办得好 | 办理出生证明很困难 院方回复:让老百姓多跑路了,我们改

2021年12月27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27日电 (朱虹)“县人民医院办理出生证明,很困难!”近期,有四川凉山州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从农村到县城办理出生证明,但院方只在早上提供办理,不少群众来了好几次排不到号。希望有关部门能增加窗口,或者下午也提供办理。

网友留言截图

接到该网友留言后,凉山州盐源县人民医院非常重视。院方立即对该事件进行了认真调查了解,并回复称:由于医院人力资源有限,开出生医学证明的工作人员,只上工作日上半天班,下午要回妇产科去做新生儿体检。再加之工作人员每天上班到12点后就不再办理了,工作责任心不足故导致像这样的事情发生。“让老百姓多跑路,换位思考作为患者家属您的心情我们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对此院方向您表示真诚的道歉”。

凉山州盐源县人民医院回复截图

不仅如此,收到留言后,凉山州盐源县人民医院立即就此事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妇产科限期整改,对科室及个人进行了经济处罚。要求今后凡是有老百姓来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工作人员一定要加班完成,并纳入当月考核中,杜绝类似的事情发生。院方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医患沟通,优化服务品质,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教育引导职工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满意、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