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重点管控措施:相关人员居家或集中隔离 每3天1次核酸检测

2021年12月27日09:40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相关人员居家或集中隔离 每3天1次核酸检测

  国家卫健委25日通报,24日0至24时,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7例(陕西78例,其中西安市75例、延安市2例、咸阳市1例;广西5例,均在防城港市;云南4例,均在昆明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广西防城港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昨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重点管控措施如下:

  对12月4日—9日途经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来(返)川人员再梳理再排查,实施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补足检测频次。

  对12月14日以来有西安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直至离开西安满14天,隔离期间每3天完成1次鼻咽拭子核酸检测,第14天采用“双采双检”。

  25日起,新增对12月14日以来有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旅居史的入(返)川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旅居地满14天为止。(成都日报记者 王静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