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财经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升级 9位云端理财师首次上线

2021年12月25日09:21 | 来源:成都商报金融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升级 9位云端理财师首次上线

  “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全功能财富管理”、“财富银行”、“大财富”生态圈……国有股份制银行不约而同将零售业务转型的新赛道转向了“财富管理”。在此背景下,12月21日,中信银行以“幸福财富”为主线开启首届APP节。红星新闻记者获悉,中信银行在活动中不仅推出了全新的“4+2+2”手机银行8.0版,更上线了9位云端理财师。

  面对用户行为变迁、金融科技融合加速及财富管理业务竞争加剧,中信银行发布了手机银行APP8.0版。升级后聚焦四大任务,分别为打造客户首选的高品质财富管理平台;打造智能化、差异化创新场景;强化与战略伙伴的多元化生态联营,延展服务触点;强化差异化客群经营。运用用户画像和超渠道体验设计两套方法。同时,改进数字化渠道赋能线上财富管理及量化评价两大体系。

  8.0版还发布了很多贴心的服务功能,如“财富体检”,即基于客户的财富水平、风险偏好及所处生命周期,动态检视客户财富配置状况,并提供针对性的资产配置建议和产品推荐;“智能账本”,提供客户对其名下所有中信银行账户产生的交易进行快速自动化记账和收支统计功能,客户创建账本时可通过选定自动记入账户、交易时间、交易类型或者输入交易关键字。

  本届APP节中,中信银行还首次上线了一支云端理财团。该团由9位成员组成,均是从全国各地6000多名理财师里层层选拔而来,专业能力、个人业绩、案例分析、资产配置等方面都是佼佼者。

  云端理财团针对个人消费,恋爱结婚、子女教育,父母养老以及资产传承等多个方面进行线上服务,提供涵盖三代人的资产配置财富产品。(红星新闻记者 杨斌)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