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2021彭州美食季启幕 开启彭州特色美食多样玩法

2021年12月2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21日电 12月17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美食节彭州分会场暨“彭州享百味·烟火皆不同”美食季启动仪式在彭州市航利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成都市商务局指导,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彭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60余家本地餐饮商家入驻参与。

活动聚焦“城市烟火”,通过“特色小店”评选、“美食地图”发布、“百味夜巷”集市等特色环节,充分展示彭州烟火气息,助推本地美食文化发展,助力擦亮川派餐饮金字招牌。

互联网餐饮促销,让美味在线传递

此次美食季开启仪式中的一大亮点——“食霸王”现场PK赢“霸王餐”贯穿整场活动,现场通过微信扫码大屏互动的方式抽取锦鲤,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人气高潮。这也正是本次美食季主题的体现,充分发挥美食在城市营销中的作用,让饮食文化成为激发城市活力的重要一步。

正式发布的“彭州美食地图”则为所有来宾提供了一份打卡攻略,通过扫描地图二维码即可查看美食店铺指南,畅飨彭州美食。

据了解,投资彭州、品鉴彭州、彭州市餐饮行业协会及协会商家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已提前在线上开启“彭州特色小店”征集与评选活动。通过互联网让美味在线传递,用数字化回归饮食文化的互动核心。

线下享给力优惠,彭州百味皆到位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本届美食季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将福利延伸到全城各餐饮门店。据了解,从12月17日至月末,彭州将在全城范围内开启一轮美食促销活动,包括免费品鉴、买一送一等多种形式,共50多家商户参与,多措并举激发市民消费热情,促进餐饮消费。

活动当天,琳琅满目的国风市集汇集了无数令人垂涎欲滴的本地风味,吸引了众多市民品尝。

活动组织方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既能营造城市浓厚的消费氛围,也能多维度、多层次展示和推广彭州美食文化。(汪安)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