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富顺优化推进机制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2021年12月21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有效抓手。自贡市富顺县不断优化推进机制,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该县优化体制机制,印发《关于调整优化重大项目推进体制机制的通知》,围绕县委确定的建设“两县两区一城”目标,将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六大指挥部”优化调整为经济强县、文化教育强县、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宜居滨江之城、重大交通(高铁)、“双创联动”七大指挥部。

紧盯重点项目。将全县重大项目中体量大、影响大、重点民生及重要基础设施类项目,如县人民医院二期、总部经济商务区、S436东湖至富世段等项目等,纳入指挥部管理,通过七大指挥部、四大工作专班协调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力争重大项目工作排名自贡市前列。

助推项目建设。处理好指挥部和业务部门(乡镇)“调动指挥和行业落实”的关系,处理好指挥部和专班“全面推动和重难点攻坚”的关系,处理好新项目和老项目“均衡用力和同步推进”的关系,做实前期工作,提高项目成熟度,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葛洪 许鹏)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