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绵阳市安州区:3000亩大白菜迎来丰收

2021年12月20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3000多亩大白菜丰收。安州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3000多亩大白菜丰收。安州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眼下,四川绵阳市安州区河清镇月溪村的3000亩大白菜迎来丰收。村民们采收后,会将这批白菜销售至甘肃、山东等地。

据了解,月溪村的大白菜只是河清镇稻蔬现代农业园区的一部分。今年整个园区共种植蔬菜1.7万亩,包括大蒜、白菜、青菜、萝卜等都已陆续上市,供销国内多个省市,预计产值可达2.3亿元。

“我们和省内的经销商签订了长期合同,他们直接把车子开到田里,把蔬菜装运走。省外经销商网上下单后,第二天就可以来拉货了,主要销往湖南、河北、山东、甘肃等地。”安州区河清镇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员谢桂军说,近年来,河清镇大力发展蔬菜种植,帮助村民户均增收4000多元。(彭茜、宋德平)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