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方便群众“就近办” 两个公积金服务点正式亮相成都东部新区

2021年12月06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群众在东部新区空港新城公积金服务点办理业务。成都公积金中心供图
群众在东部新区空港新城公积金服务点办理业务。成都公积金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6日电 (赵祖乐)今日,成都公积金中心在东部新区简州新城、空港新城政务中心新开设的两个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

今日一早,来自交投简州龙马置业有限公司的陈女士便在简州新城的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办理开设单位账户业务,而以往他们要办理业务,只能到简阳市或者龙泉驿区,来回路上就要花去2个小时,如今简州新城的公积金窗口距离他们公司只有5分钟距离,方便多了。

据悉,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落实省市发展战略,扩大公积金服务能级,主动融入成都市“东进”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都公积金中心在东部新区的简州新城、空港新城政务中心开设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

新开设的两个综合服务窗口,可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缴存业务和提取业务办理,受理信访投诉和案件登记。同时,空港新城政务中心还配备自助服务终端机,实现部分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为办事群众就近办、快捷办提供便利。

这两个服务点的开设是成都公积金中心按照“东、南、西、北、中”网点规划,在东部新区按下的一个“启动键”,将极大方便企业和缴存职工就近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下一步,成都公积金中心还将在东部新区按下“加速键”,以“业务种类更全、服务体验更好、示范效应更强”的要求,筹备东部新区新服务大厅,为东部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

·简州新城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

成都市东部新区养马街道石养路2号新经济产业园7号楼简州新城政务商务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大厅A201号窗口。

·空港新城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

成都市东部新区丹景街道幸福路199号空港新城政务中心B厅42号窗口。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