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冰文创旅游产业功能区入选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试点名单

2021年11月25日08:0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冰文创旅游产业功能区入选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试点名单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关于公布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试点名单的通知》,四川李冰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功能区成为7家入选园区之一。今后四川将加大对李冰文创旅游产业功能区的支持力度,推动其开展高水平旅游科技研发和集成应用,将其建设成为科技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模范和标杆。

李冰文创旅游产业功能区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坐拥李冰文化、道文化、熊猫文化为代表的世界顶级旅游IP,在成都“三城三都”战略中,致力成为历史文化内核的重要组成、对外交流窗口基地,承接世界旅游目的地、旅游集散和组织中心的功能,重点发展主题公园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产业,是都江堰率先建成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的核心支撑。

目前,李冰文创旅游产业功能区内已经建成融创文旅城雪世界、水世界等大型文旅项目,下一步将围绕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两大主导产业,着力文化旅游消费圈、康养旅游消费圈、主题公园旅游消费圈三个旅游消费圈打造,引进和深化一批头部企业合作。(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静雯)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