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邮储银行双流区支行:向“疫”线工作者送去温暖

2021年11月19日14: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致敬。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致敬。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在疫情再次波及成都时,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汇聚起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筑起战胜疫情的钢铁防线,守护着成都人民。邮储银行双流区支行情系“疫”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近日,在双流区商务局、双流区总工会的组织下,邮储银行双流区支行携手双流区产业联合会、成都环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爱心企业,前往位于双流区航空港常乐社区的隔离酒店航空港大酒店,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物资及各类生活用品,送去企业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慰问之情。

邮储银行双流区支行将持续担负起社会责任,为抗疫工作贡献邮储力量。(孙亚男)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