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绵阳安州区党群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2021年11月16日17: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四川绵阳安州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勇于实干、勤于创造,紧紧围绕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再谱新篇。

仔细研读公报,桑枣镇党委书记吴明明深有感触。这些年,在党建的引领下,桑枣镇齐心村依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契机,旅游业、民宿产业蓬勃发展,集体收入大幅增长,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接下来,桑枣将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围绕创建全省生态旅游示范镇、天府旅游名镇目标,全力构建‘一带两心三区三走廊’镇村空间布局规划,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奋力绘就乡村全面振兴美丽画卷。”吴明明表示。

在花荄镇九合村党委书记卿官松看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发展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近年来,九合村不等不靠,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特色产业做文章,发展柑橘现代农业园区11000余亩,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2万元,今年初挂果集体收入达到10多万元。同时,组织村民投资入股村集体经济开展生产经营,盘活农村集体资源、资产、资金,激活农村发展内生动力,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路子,带动了村集体增收、农民致富。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安州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倪薇薇说,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将立足于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毫不动摇地扛稳监督责任,冲在监督一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能力提升,转变工作作风,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好日常监督,做实做细专项监督和重点监督,协助党委(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杨磊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执法者,他将注重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更加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群众,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沉下身和心,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苦干实干的作风推动干事创业取得新成效。

安州区委宣传部青年干部王顺亮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讲实话是硬本事、干实事才显真功夫,结合当前党史教育和如火如荼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把工作业绩写在大地上、写在群众心坎上,深入人民群众当中,凝聚群众智慧、接受群众考验、解决群众困难,为安州全力打造‘一极’、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鼓与呼,奉献青春的力量。”(唐巍)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