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退役军人追“火”车,这波操作太帅了!

2021年11月16日20:5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干轲(右)当兵时的样子。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供图
干轲(右)当兵时的样子。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16日电 (彭茜)11月14日,四川省崇州市元通镇华怀路元通段,一辆运输家具的小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冒烟起火。当时,退役军人干轲正开车与其相向而行。干轲看到后,立即调转车头追赶,最终与热心群众一起将火扑灭。事后,货车司机仍然心有余悸,“要不是他开车追上来,后果不堪设想,太谢谢了!”

据了解,干轲退伍前是陆军第77集团军某勤务支援旅的一名战士,服役期间多次参加抗震救灾、演训任务,连续3年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转业到崇州市观胜镇人民政府。退伍不褪色,即便离开军营,脱下军装,干轲也从未忘记自己曾经是一名解放军战士。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