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省税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4: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随即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省税务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更加坚定地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四川税务系统落实落地。

一要原原本本“学”。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辅导、“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原文、悟原理,迅速在全省税务系统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适时组织全省税务系统局(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二要融会贯通“思”。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在以史为鉴、守正创新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新高潮。

三要联系实际“践”。要把贯彻全会精神同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好、融合好,紧紧抓住今年后两个月时间,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服务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

四要顾今虑远“悟”。全省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以“带好队伍、干好税务”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目标,把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到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四川税收工作谋划和思考中,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税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吴杰 牛洋)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