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归雁经济”振翅飞 返乡创业“邮”我来支持

2021年11月19日14: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现场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现场签约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11月4日,遂宁首届返乡下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四川欧贝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杨勤高兴地说:“我们公司是一家做汽车装配供应链的企业,负责人是返乡创业的带头人,在返乡创业的过程中,得到了邮储银行的大力支持。在办理贷款的过程中,邮储银行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服务态度优。此次能和邮储银行授信签约,将很好地帮助我们企业提升产能和产值。”

作为遂宁市首届返乡下乡创业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方,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与遂宁市返乡创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4个现场推介项目分别进行授信,授信金额达到1400万元。此次活动将为遂宁市实现乡村振兴开新局注入新动力。

据悉,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提供的全市返乡创业金融服务,既涵盖贷款支持(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又能为客户提供结算服务、代发工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能切实解决返乡创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作为现场签约的另一户授信企业,遂府窑陶瓷文创基地项目负责人陈勇激动地说:“我们是一家初创企业,前期我们花了大量资金做了基础建设。但是对于整个市场的发展来看,个人资金是不够的。有了邮储银行资金支持后,对我们整个产业的发展、人才培养,以及自身产品的迭代升级都将有很大的帮助。”

邮储银行遂宁市分行副行长周家凤表示,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返乡创业企业服务,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资金、技术、网点优势,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持续加大对返乡创业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乡村振兴引入“金融”活水,打通返乡创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经营主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遂宁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唐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