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采取领头学、研讨学、促进学方式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抓早抓实。

率先垂范领头学,原滋原味学习全会精神。11月12日,该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做到先学一步、先悟一步,引导领导干部从全会精神中砥砺初心激发新干劲,汲取力量踏上新征程。会议要求辖内各级党组织坚决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全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掀起学悟百年党史的新热潮。

联系实际研讨学,融会贯通用好全会精神。组织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学习。与会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进一步深入感悟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也进一步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不断提醒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光荣使命,为农民富、农业兴、农村美贡献不竭力量,创造更大荣光。

强化载体促进学,持续推进学悟全会精神。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该行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电视、广播、报刊、微信公众号、微信党课等多种载体丰富学习方式,着力打造宣传阵地和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拟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征稿专栏,宣传学习情况和学习收获,引导党员干部碰撞思想火花,促进学深学实、悟深悟透,迅速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热情与动力,以昂扬精神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彭建清)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