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天府新区税务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供图
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11月18日电 日前,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推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11月15日上午,成都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天府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万梅说,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拼搏进取,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专题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各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及时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等阵地,组织座谈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掀起学习热潮。

“我将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税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万梅说:“我们要持续加强区局党的建设,抓好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

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刘玮说:“作为一个基层税务所,工作获得了纳税人的认可,我们感到骄傲,更感到责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深激励着我们,我们会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投身于税收改革发展浪潮,不负芳华岁月,尽展巾帼风采。”

四川天府新区税务局退休党员、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蒋德明在老干部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会上说:“我入党30年,今年我退休了,不舍税收事业和工作岗位,我在支援抗疫的岗位上坚守到了最后一天。在党的第二个百年里,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力所能及、有益社会的事情。”

“回望党的历史,正是坚持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我们党才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作为一名青年税务人、作为一名纪检人,我会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贡献青春和力量。”刚刚进入税务队伍的詹子爱说。(黄琪越)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