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念好生猪养殖致富经 “邮”我来助力

2021年11月19日14: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遂宁市金融机构支持畜牧养殖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现场热闹非凡。“感谢政府搭台帮助,这次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帮了大忙,给我授信50万元,帮助我解决了近期资金流动困难的问题,扩大了生猪养殖产能。”蓬溪县星宏养殖场的刘焰作为现场签约养殖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定位于服务“三农”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遂宁分行把支持生猪产业发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来抓,努力在支持农户致富、聚力支持养殖户发展、全力支持地方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彰显责任和担当。前期,在收到遂宁市政府即将召开支持畜牧养殖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的通知时,该行就积极准备,一方面把金融政策整理成简单清晰易懂的宣讲稿,同时积极筛选企业准备现场签约授信。在了解到蓬溪辉宏养殖有融资需求后,该行就推荐其参与现场签约仪式。蓬溪辉宏养殖并不是唯一获得邮储银行遂宁分行资金支持的生猪养殖户。迄今,该行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充分调动生猪产业龙头企业力量,已为38户生猪养殖企业开展综合授信,授信金额4430万元。同时通过本次签约对接,13户养殖企业可获得新增授信,累计增信金额1700万元。

据悉,邮储银行遂宁分行已建立丰富且完整的信贷产品服务线,先后推出了极速贷款、农业担保贷款、线上农户信用贷款等不同创新型信贷产品。产品具有额度大、期限长、利率低、手续简单、担保方式灵活的特点,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0万元,并能就不同的贷款养殖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差异化服务,满足养殖户的金融需求。(唐鹏)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