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绵阳一女子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2021年11月19日07:56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绵阳一女子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11月18日上午,四川绵阳高新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高新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通过现场勘验、走访以及调阅监控视频,已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高新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1月18日9时40分许,该局普明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高新区海棠花园小区一名女性欲跳楼轻生。

  接警后,普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联合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和消防人员进行处 置。9时48分,就在救援人员积极开展工作之时,坐在5楼外墙体空调机上的该女子突然坠下,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坠楼女子刘某,25岁,三台县人。目前,公安机关经勘验、走访以及调阅监控视频,已初步排除他杀嫌疑,该事件的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开展之中。(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