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巴中通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照亮乡村产业发展之路

2021年11月12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在巴中市通江县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11月12日,作为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的通江县陈河镇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队伍深入羊肚菌、粮油等生产种植一线宣讲全会精神,并和村民一起搭棚、耕地,发展特色产业。

通江县陈河镇河场坝村脱贫户张维英说,他们家依靠种植银耳,于2019年摘掉了贫困户的穷帽子,还住进了易地扶贫搬迁的新房子,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身边有了脱贫致富榜样,河场坝村羊肚菌产业园的村民干得更起劲。众人拾柴火焰高,陈河镇党委带领党员志愿者们也来搭把手,现场学习绑竹竿、搭大棚,同村民一起趁着晴好天气抓紧生产。

“作为年轻党员我们就是要把吃苦当‘进补’,把岗位当‘战’位,迎难而上、百折不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通江县陈河镇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张璨表示。

“我们将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用好用活党员先锋岗、突击队,让党员动起来、忙起来,在产业发展、矛盾调处、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发挥作用。”通江县陈河镇党委书记冯孟说。

站在新起点,陈河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继续爱通江、务实干、加快赶、奋力超、走在前,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邱凡峻 杜文龙)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