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田向利在遂宁调研时强调

服务新发展格局 展现统战新担当

2021年11月12日07:3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服务新发展格局 展现统战新担当

11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遂宁调研时强调,统一战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数字赋能和绿色发展,凝心聚力共同书写现代化建设和伟大复兴的时代答卷。

田向利一行先后来到遂宁市规划馆、中国科学院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遂宁经开区利普芯电子公司、广德寺、灵泉寺等地,深入了解遂宁城市规划建设、盟遂合作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及宗教工作等情况。

田向利对遂宁统一战线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和发挥好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以落实《四川省数字统战建设“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强化数字赋能,与时俱进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切实把统战法宝优势转化为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效能优势。要着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对标“双碳”目标提升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积极培育发展“单项冠军”和“专精特新”企业。要发挥区位优势,在“盟遂合作”基础上拓展多党合作范围,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常态化加强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指导支持宗教界搞好自养,强化宗教文物科学保护,以坚定文化自信引导我省宗教自觉坚持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好积极作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