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举办两新组织党员出资人(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年10月20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20日电 10月18日至22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承办的全省两新组织党员出资人(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举办。来自四川省21个市(州)两新组织党员出资人(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5天,将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体验教学等多元化教学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两新组织负责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党建工作队伍业务能力素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大量现场体验式教学。学员们将赴川矿记忆文化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孙继先骨灰抛洒处、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院展馆、硗碛藏族乡毛泽东、朱德长征旧居、灵关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等教学点完成学习。(罗莎莎)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