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老人钱包遗失 成都郫都公安将钱包物归原主

2021年10月19日19: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民警与捡到钱包的老人进行沟通。郫都公安供图
民警与捡到钱包的老人进行沟通。郫都公安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19日电 (何皖钰)“警官,我捡了个钱包,找不到失主……”今天,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校园路派出所指挥室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捡到一个钱包但找不到失主,需要帮助。

民警小刘到达现场后,发现在犀浦地铁站对面的公交车站台上,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手里紧紧攥着一个钱包。老人对民警说:“警官,我从这里路过时,发现地上有个钱包,等了好久都没人来认领,只有请你们帮忙了。”民警检查钱包后发现里面夹着厚厚的一叠现金,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

民警根据钱包里的身份证联系到了失主。据了解,失主是一位80岁的老人,因之前患脑梗,无法与民警进行沟通交流。于是,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询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半小时后,老人的女儿来到派出所将钱包取回。女子连连道谢,民警表示:“你更应该感谢那位捡到钱包的人,他也是一位老人家,今年79岁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