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开展2021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龙婧摄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龙婧摄

人民网成都10月18日电 为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日前,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委网信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游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举行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公安民警们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常识。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0余个,摆放展板4块,现场群众咨询百余人次,通过切实有效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技能,在全社会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宣传周期间,泸州市纳溪区委网信办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拓展网络安全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取得实效。(龙婧、魏箐)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