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学党史办实事 捐资助学暖心

——成都大邑县悦来镇举行灌口助乐志愿者服务队第二届捐赠仪式

2021年10月15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5日电 (王波)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都市大邑县悦来镇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水平,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逐渐成为新时代社会新风尚。

10月13日,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之际,悦来镇灌口助乐志愿者服务队第二届捐赠仪式在悦来镇学校举行。悦来镇人民政府、北京新红舞鞋之梦文化有限公司等38家爱心行政企事业单位、悦来镇15个村(社区)、21位爱心人士捐资现金共计20.7万元,用于悦来镇学校、金星学校、悦幼集团等5所学校助学帮教,以及资助32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在捐赠现金的同时,悦来镇教育总顾问、新红舞鞋教育之梦创始人、灌口助乐志愿者服务队名誉会长姚丽表示,将每年面向全镇5所学校各开展2次公益课堂教学。同时,红舞鞋之梦教育基地将常年面向悦来5-15岁的孩子免费授课,帮助、促进乡村地区孩子的全面发展。

悦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良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的爱心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用“阳光自信、志存高远、快乐学习、身心健康、感恩守纪”寄语全体学生,希望悦来全体学生传承和弘扬悦来革命烈士车耀先精神,学先锋做先锋,争做优秀好少年,并期望以后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参与到关心悦来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悦来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办结民生诉求、群众建议、问题隐患等500余件。下一步,悦来镇将把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关注化作深化改革、服务发展的不竭动力,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