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创造纪录!四川U20男足勇夺全运会季军

2021年09月19日08:26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创造纪录!四川U20男足勇夺全运会季军

  9月18日下午,四川U20男足在第十四届全运会U20男足铜牌争夺战中2比1力克湖北U20,夺得季军,这也是四川男足在全运会U20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战绩。

  在几天前的全运会U20男足半决赛中,四川U20队常规时间1比1战平浙江U20队,点球大战中,四川队6比7(点球5比6)失利,遗憾地无缘决赛,“只差1点”闯入冠亚军决赛。

  打进四强已经是四川U20队在全运会上的历史性突破。川足名宿张伟哲领军的四川U20队发扬川足敢打敢拼的传统,小组赛首战击败新疆队,之后点球大战击败辽宁队,以两连胜昂首晋级半决赛。而在半决赛与浙江队的较量中,川队全面占优,得分机会远在对手之上,可惜运气始终欠缺了那么一点,让小伙子们饮恨点球大战。(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姜山)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