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四川泸县发生6.0级地震>>滚动播报

现场直击震后的四川泸县福集镇 救援工作有序进行中

2021年09月16日11:4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震后的泸县福集镇。人民网 王波摄
震后的泸县福集镇。人民网 王波摄

人民网泸县9月16日电 (朱虹、王波)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16日11时,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3人重伤、85人轻伤。

在泸县福集镇,场镇上多处房屋有损毁和倒塌的情况,多支应急救援队伍已经在此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于9月16日9时到达福集镇的四川森林消防总队100名指战员根据任务分工,携带破拆救援装备、生命探测仪和锹镐等,沿着大田北街一线排查险情,逐户搜索查看是否有被困人员,帮助群众抢运贵重物资,清理危险倾斜墙体。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