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雅安雨城区8家企业组团参展 特色“雨城造”亮相西博会

2021年09月18日15:51 |
小字号

9月16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在成都拉开序幕,雨城区8家企业组团参展,食品、汽车齿轮配件、运动服饰和生物科技类的特色“雨城造”产品亮相西博会。

走进西博会,位于1号馆的雅安馆以“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为主题。憨态可掬的熊猫在场馆中穿行,蒙顶山茶、雅安藏茶香味悠长。

在四川雅安周公山茶业有限公司、雅安和龙茶业有限公司的展位,汤色透红、滋味醇厚的藏茶吸引了众多游客品尝鉴赏,雅安市雨城区金岚岚有限公司的狗屎糖、四川川体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运动饮料以及四川西部神泉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叶受到广泛关注。在雅安太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上,面膜、茶油等商品惊艳亮相。四川众友机械公司参展的汽车齿轮配件展示了雨城工业发展的魅力。雅安蜀天雄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运动服饰,勾勒出雨城区体育产业趁势而上的态势。从产品看趋势,从趋势看未来,雨城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蹄疾步稳。

“西博会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宣传自身产品、提高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影响力的好平台。”雅安太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雨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公司迅速发展壮大。本届西博会中,能代表雨城区参展深感荣幸,也进一步增强企业在雨城投资发展的信心。

据悉,此次西博会将持续至9月20日。(记者 胡月)

来源:雅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