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第十八届西博会 广元市集中签约86个项目

2021年09月15日20: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图为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广元市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广元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5日电 (王洪江)今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86个项目集中签约。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见证经济合作项目签约,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致辞,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会议。

此次推介会上,广元市共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36个,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86个。

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在签约仪式上说,今年以来,广元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同时,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跨越发展思路,聚力发展枢纽经济、生态经济、民营经济、数字经济,深入实施人口集聚工程、教育提质工程、健康守护工程、环境优化工程,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全面开启广元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今日之广元,正迈步新阶段、续写新篇章;未来之广元,前景可期、大有可为。”邹自景说,随着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广元进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步期、高质量发展加速期、全面振兴跨越关键期。广元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正成为政策聚集的洼地,为发展提供了多重叠加的政策支持,也为广大企业参与产业分工、开展贸易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

邹自景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广投资、开拓商机。“我们相信,拥有显著后发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的广元,必将成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必将成为各位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成功之地,必将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圆梦之地。”邹自景说,广元将严格实施一名领导挂帅、一个部门主抓、一套班子落实、一个方案实施的项目推进机制,开辟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到生产经营零干扰、优质服务零缺陷、沟通交流零距离,为所有来广元投资的企业家朋友,创造更加法治、安全、公平、优良的发展环境。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