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08月18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安家爱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供图
安家爱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18日电 (记者 李平)8月17日,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四川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明显。四川坚持政治引领,开展政治、党史、法治、警示、英模等专题教育824场次、5.5万人次参与,忠诚根基进一步夯实;坚持问题导向,引导400余人主动向组织报告“经商办企业”和“参股借贷”等方面的问题,甄别认定问题300余个,实现顽疾整治销号清零,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坚持为民服务,依托“爱之家”工作站、社戒社康指导站等,常态化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教育,为社区居民、回归戒毒人员、社区矫正人员提供戒毒指导、法律服务等3000余人次。

会议强调,开展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对政法队伍提出的新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全体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育整顿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全力提升队伍教育整顿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上,2名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机关民警代表上台发言;安家爱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举行了队伍教育整顿承诺仪式,并在承诺墙上签名表决心。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