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巴适游四川 “天府旅游名县巡礼”7月23日开启

2021年07月20日13: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吴舒婷摄
会议现场。吴舒婷摄

人民网成都7月20日电 7月1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巡礼”会议。

会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天府旅游名县巡礼”集中报道活动方案,并安排了活动相关准备工作。据悉,活动将于7月23日正式启动,涉及第一批和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共计20个。

“要让文旅便利化、智能化,快进慢游易出,建立名村名镇名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指导处负责人表示,目前一些地方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做得不够完善,各地出现了标准不统一、厕所不达标等情况,“各地要注重对服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培养,打造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业态,做好旅游升级转型。”

“巡礼也是一次考试。各地要用数据说话、用时间回答。”四川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卢峰表示,一定要做好宣传定位,按照“第二批旅游名县打头,第一批名县打总”的思路进行报道,讲好各地的故事,突出变化和创新。(吴舒婷)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