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 成都双流职工合唱比赛感党恩

【查看原图】
合唱比赛现场。成都市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合唱比赛现场。成都市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6月28日12:59

人民网成都6月28日电 近日,在“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成都市双流区职工合唱比赛中,双流区职工用歌声回顾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展示新时代双流广大劳动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双流区各部门、镇(街道)、国有公司、驻双高校以及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全区共有44支队伍,3000多位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紧张角逐,双流区教育局教师合唱团、区行政审批局代表队等12支队伍最终站上决赛舞台。

合唱是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歌唱幸福美好时代、激发听众情感共鸣的最佳方式。各支队伍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倾情演唱了《尔玛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原创或红色经典歌曲。(王智)

分享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