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因代代传”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四川广安专场启动

【查看原图】
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世平致辞。人民网 朱虹摄
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世平致辞。人民网 朱虹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6月24日10:18

人民网广安6月24日电 (朱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因代代传”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于近期上线。活动上线以来,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获得社会积极评价,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6月24日,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因代代传”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广安专场)落地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历史悠久,拥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此次广安专场活动,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共广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共同承办。

在启动仪式上,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世平谈到,广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理念,坚持“五个结合”,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策划推出四川省首个党史学习教育广播栏目——“我在广安读党史”,精心推出“百日打卡·萌新讲党史”青少年网上宣讲栏目,创建广安党史网上数字资源馆,开设网上学习培训专栏,实现“人人参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因代代传’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落地广安,有助于广安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取得实效。”胡世平说,下一步,广安将坚持学好、办好、教好,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