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我们身边的城市地标建筑邀您打卡啦!

【查看原图】
打卡地图。成都城投供图
打卡地图。成都城投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6月07日17:46

文殊坊、城市音乐厅、露天音乐公园、凤凰山体育公园……这些代表成都味道的封面建筑背后都藏着一个熟悉的名字——成都城投集团。数年来,成都城投集团造就了多个城市地标,与成都这座城市的发展同频共振,共进同荣。

6个城市打卡点 市民可全程参与

从6月7日至6月20日,成都城投集团将特邀全体成都市民参与“发现成都地标打卡百年辉煌——成都城投地标作品寻踪跑”市民互动活动,让广大蓉城市民与各类“网红”大咖一起走进城市地标项目和民生服务示范场景,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见证新成都的变化、活力和魅力。

此次活动共涉及6个打卡现场,分别是:成都城市音乐厅、凤凰山体育公园、文殊坊、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天府锦城寻香道和成都燃气服务中心。

在活动中,广大市民可以到城市音乐厅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到天府锦城寻香道领略公园城市之美,到凤凰山体育公园见证大运会场馆的建设,到文殊坊领略千年古刹的厚重,到露天音乐公园体验顶级视听,到成都燃气服务中心了解民生服务……不断崛起的区域地标,或时尚、或传统、或壮观、或秀美,诉说着历史变迁,见证着社会发展,彰显着地域个性。

上千份礼品 打卡寻踪还好耍

此次活动周期内,成都城投集团还为所有参与市民备上了成都范儿十足的礼物——上千套以城市文化地标和特色场景为元素的城投文创礼品。市民朋友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即可通过微信搜索“成都城投”公众号报名参与,并在两周时间内(6月7日-6月20日),根据活动微信平台上的寻踪跑地图提示,前往由成都城投集团建设的城市代表性地标项目区域,开启区域打卡寻踪地图,根据游戏线索,找到打卡点后上传照片至活动页面,完成地标打卡地图,即可获得对应活动积分。活动结束后,市民可凭报名信息按积分领取对应的城投文创礼品。

除了到地标现场打卡外,也可以用照相机、手机记录下打卡过程和地标美景,发布照片或者视频到微博和今日头条参与话题互动,完成相关任务,即可通过相关平台参与抽奖,赢取丰厚大奖。

此次打卡活动规则设置也非常实用有趣,在活动H5页面利用GPS定位手段,能随时跟踪参与者的位置,并在参与者到达城投地标范围时,才能获取具体的打卡地点。

全城联动 网红大咖齐上阵

据悉,打卡活动除市民通过活动主平台自主报名参与外,还将在六个城投地标打卡点特邀蓉漂人才跑团、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蓉高校大学生、在蓉商界代表、城市建筑工程师等市民代表,作为嘉宾参与现场打卡。通过他们的亲自参与,用他们的眼睛和镜头,来记录和珍藏千年蓉城的新面貌、新气象。同时活动还将邀请一批成都网红和旅游达人,一起展现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新名片、新形象,共同记录成都“三城三都”建设的实体成果。

参与方式

1.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打卡报名;

2.进入“成都城投”微信公众号,在菜单“走进城投”中找到“建党100周年”专栏进入打卡活动页面参与打卡报名。

分享到: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