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区“1.314爱情专线” 以爱之名再次亮相

【查看原图】
“锦市荣熙”潮爱城市秀现场。人民网 朱虹摄
“锦市荣熙”潮爱城市秀现场。人民网 朱虹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5月20日22:09

人民网成都5月20日电 (朱虹)成都锦江区“1.314爱情专线”在5月20日晚再度亮相。

“本次活动有三大关键词,即市、爱、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即以“蚕、锦、扇、香”为主题,延续前期活动热度,通过十二月市专属礼品首推,在春熙路商圈重现市集盛况;“爱”结合“1.314爱情专线”项目要求,通过花海氛围营造及爱情专属礼品的首推,展现街区浪漫、美好主题;“潮”则充分展示春熙路时尚活力区国际消费中心的时尚、潮流风貌,结合潮流专属礼品首推,强化潮游专线、国际时尚潮流前沿形象。

据成都锦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打造新经济场景,另一方面是践行“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要求,带给市民更多的城市生活美学体验。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