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合江亭婚姻登记处浪漫上线:让结婚更有仪式感、神圣感

【查看原图】
成都锦江区合江亭婚姻登记处。人民网 朱虹摄
成都锦江区合江亭婚姻登记处。人民网 朱虹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5月20日14:17

人民网成都5月20日电 (朱虹)今日上午,成都锦江区合江亭婚姻登记处正式开启。10对新人在合江亭公园举行集体婚礼,并共同参与了一场以“锦江河畔人成双,合江亭下结鸳鸯”为主题的集体颁证仪式。

合江亭婚姻登记处位于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南路1号,因毗邻府河和南河交汇寓意永世不分的合江亭而命名,把“永恒”好彩头带给每一对新人。这里被纳入锦江区“1.314爱情专线”,后者是锦江区打造的一条特色街区,通过串联传统地标和潮购、潮游等新地标,致力于打造一种新的体验式消费新场景。目前,合江亭婚姻登记处在服务功能设置上也会更加优化,尽可能满足快捷办理、全城通办的需求。领证的新人利用线上预约系统,可以生成专属婚登号码,让结婚更有仪式感、神圣感。

据悉,成都锦江区将持续打造更多元的婚恋服务空间及运营模式,深化建设融合婚姻登记、婚庆服务等功能的一站式浪漫地标,让婚姻登记处成为深受群众喜爱的“网红打卡点”;通过深层挖掘元素地标、构建整体浪漫产业体系,打造川内“首席浪漫目的地”。

分享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