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师音乐学院青年研究生到传习营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查看原图】
川师音乐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师大飞扬”主题团日活动。川师音乐学院供图
川师音乐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师大飞扬”主题团日活动。川师音乐学院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5月10日15:41

人民网成都5月10日电 (王波)今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组织30余名青年研究生,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党史学习教育传习营地开展“青春心向党 师大飞扬”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人员集中观看和学习了党史微课《从开天辟地到百年风华》、团史微课《五四的火炬》,参观了“新见书山”书屋,感受“我心向党 驿路辉煌”为主题的创新场景教育、情景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贺娣带领青年研究生重温入团誓词,优秀团员代表赵玉溪进行团旗下的分享发言。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张蓉颜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张渝浠作总结发言。

据悉,成都市龙泉驿区党史学习教育传习营地位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于今年3月26日成立,是龙泉驿区以文旅场景为依托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凭借龙泉山丰厚的文旅资源,以“新见书山”书屋为载体,以“我心向党 驿路辉煌”为主题创新场景教育、情景教育,旨在通过构建红色文化场景、特色活动场景、互动体验场景,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分享到:
(责编:罗昱、薛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