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运号”主题彩绘飞机正式亮相

【查看原图】
“大运号”主题彩绘飞机正式亮相。刘海韵摄
“大运号”主题彩绘飞机正式亮相。刘海韵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5月08日08:10

人民网成都5月8日电 (朱虹)5月7日下午,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量身打造的“大运号”(型号A319,机身注册号B-6447)主题彩绘飞机涂装圆满完成,正式亮相。

据悉,“大运号”主题彩绘飞机根据成都大运会主视觉元素进行定制化打造:主色调从大运会会徽延展而来,大红、明黄、翠绿、湖蓝分别对应成都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动、共享”的办赛理念;机身彩绘图案糅合了大运会会徽“太阳神鸟”与“凤凰”典型中国元素,还有一只火焰形态的大熊猫,这是成都大运会的吉祥物“蓉宝”。后期,川航还将进行大运会主题的客舱氛围打造,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旅客提供别样的“大运号”主题航班体验。

据介绍,此架“大运号”主题彩绘飞机长33米、宽34米,满载航程6800公里,最大巡航高度12000米,将执飞西双版纳、西安、烟台等航线。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