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奋斗不止”

“沙河风”成都市成华区老干部党史宣讲队进社区

【查看原图】
成华区“沙河风”老干部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现场。成华区宣传部供图
成华区“沙河风”老干部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现场。成华区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4月21日12:02

人民网成都4月21日电 (王波)4月20日上午,一场以“初心不改·奋斗不止”为主题的成华区“沙河风”老干部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在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街道下涧槽社区举行。

来自成华区的老干部徐小春以《百年党史》为题,为在场的社区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率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的党史故事。

随后,在《党史映初心:弘扬“两弹一星”科学家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中,王文华老同志为大家讲述了“两弹一星”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的今天不仅源自亿万人民乃至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艰辛探索和无私奉献,更是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决策和坚强领导的结果。

“本次党史宣讲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同志在党史宣讲方面的优势。通过老党员老干部讲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战争、建设发展、改革奋进中的艰难历程、英雄事迹、感人故事,进一步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成华区二仙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学习,我们感触颇深,要铭记党的历史并从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奋发的进取意识、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