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的周末:在不拘一格的市集享受生活

【查看原图】
市集现场。人民网 朱虹摄
市集现场。人民网 朱虹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4月19日10:41

不少成都人的周末生活很独特,不是宅家、不是逛街,而是去参加生活市集活动。在各式各样的市集选购自己心仪的生活用品,不紧不慢、不拘一格正是成都人的生活乐趣所在。4月17日,“不居一格,灵感生活市集”在成都大邑县安仁咏归川热闹开街。更有趣的是,本次市集的举办地不是在广场或者街道,而是在一间民宿内。

如今的民宿变了,不止是空间的改变,配套内容也变得更加丰富,采茶、有机农业、手作、亲子,各种新鲜主题满足大众所需。这里不仅有生态餐厅、有机农场、博物空间、艺术展览,还有推窗可见稻田花海的空间。有别于大众在城市里常见的市集,这一落于乡野之间的市集聚会,让不同的生活方式、生活美学与民宿行业有了天然联系。

据介绍,有30家品牌参与了该市集的现场展示,各种网红书店、创意工坊穿插其中,还有来自独立设计师的作品,使人目不暇接。艺术融入生活,给成都人的周末带来了一场具有乡野气息且充满创意的市集体验。(朱虹)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