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开幕 珍奇珠宝竞相亮相

【查看原图】
展出商品。人民网 王洪江摄
展出商品。人民网 王洪江摄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4月16日07:15

人民网成都4月16日电 (王洪江)4月15日,第36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成都开幕。此次展会为期4天。

据了解,作为西南地区规模大、国际化程度高、专业品质强的专业珠宝展会,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企业展示、品牌展出、新品发布以及行业交流的一大盛宴,也是珠宝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一大展会。多年来,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为展商和采购者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为珠宝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珠宝,获得了众多珠宝爱好者的认可。

据悉,本次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共计500余家的珠宝展商参与,展场面积达10000平方米。展会现场设置了七大特色展区,展出翡翠、彩宝、珍珠、绿松、黄金、玉石等珠宝种类,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还设置了工艺品展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本届展会,主办方不仅邀请了网红主播现场讲解彩宝选购鉴别知识,还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大众活动,让广大市民在逛展时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