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在蓉开幕 米仓耳记4个系列品牌亮相

【查看原图】
经销商试吃明星产品江小耳。米仓耳记供图
经销商试吃明星产品江小耳。米仓耳记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4月09日16:49

人民网成都4月9日电 4月7日- 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西部博览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的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与了本次盛会。致力于打造以通江银耳为代表的食用菌产业链品质企业——通江米仓耳记食品有限公司,在本届春糖会上带着江小耳、轻颜耳语、耳坊、雨露菌占4个系列品牌亮相,包含了通江银耳饮品、通江银耳羹汤、食用菌干货类、食用菌汤面/拌面、香菇酱等众多产品。

为了让参会者更好地体验产品,米仓耳记在展会现场设置了四个品尝区域,以现煮试吃的方式让大家品尝食用菌汤面、拌面的鲜美。不限量供应的香菇酱和不限时提供的江小耳银耳羹,吸引了大量经销商、业内人士和游客,现场人气爆棚。

作为本次糖酒会上的明星产品,通江银耳凭借美妙的滋味、绝佳的口感、强大的滋补力,收获了一批追随者。

据悉,在通江县政府的支持下,米仓耳记通过深入发掘通江银耳的现代价值,打造了以通江银耳产品为主的食用菌产业链,为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肖川)

分享到:
(责编:罗昱、高红霞)